close

(圖片取自於網路)

 

『算了,可能是我們沒有緣份吧....』

這句話我蠻常在諮詢的過程中聽到的,其實這句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畢竟凡事都有因果,但同時我也會提醒一下對方,雖然有因果,但自己的言行、態度和選擇同樣也是很重要,不應該把一切都推給『上面』,而不去做任何的努力和改變。

所謂的「緣份」總是取決於與人互動中的小細節,也許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件、小動作,就足以決定往後兩人的緣份該如何進行下去,這也說明了,就算彼此之間有 所謂的靈魂約定,但也不一定表示就會在今生、此刻圓滿,因為這就是宇宙無條件的愛對我們自由意識的尊重,祂尊重我們當下的每一個選擇和決定,因此,維持對 自我言行、言語、態度的覺知就變得更加的重要了,珍惜每一段的善緣和選擇,不要再輕易的被自我的習氣和小我意識給左右了...

「讓一切發生在覺知中進行」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緣份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