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親愛的朋友們,為了減少彼此在討論『問題的設定』上花費太多的時間並增加解牌的精準度,先跟大家溝通一些觀念,如果還有疑問或不知道怎發問的話,歡迎向我敘述問題的狀況,我們再一起討論出一個比較洽當的問法。 

1.請不要問『是非題』

   禪卡可以協助您釐清問題、解決疑惑,但是絕對沒有辦法幫您『做決定』唷!所以請別問 『我可不可以離職?她會不會跟我在一起?我該不該跟男友分手?』之類的問題,我會建議您將問題改為下列的發問模式:


  *離職的話,對我會有怎麼樣的影響?

  *我與男友的關係如何?

  *對於和a男的這段感情,請禪卡給予建議

 2.問『選擇題』的話,請分別抽兩次牌

舉例:我要選擇那一間公司?我要跟哪一個女生交往?(真好….XD)這時候就要分別抽兩次牌
   () a公司的話,發展會如何?
   () b公司的話,發展會如何?

 3.問題設定的越明確,答案就越清楚

   占卜還是會有一定的限制在,一般來說問題的期限設定都是在3個月至1年之間,因此請不要問太久遠之後的事情,或是範圍很廣的問題 ex:我以後會不會有錢?我什麼時候會結婚?我的真命天子在哪?我的未來會如何……(變成超人..),我建議您可以這樣問:

  *我這三個月的的工作狀況會如何?

  *半年內是否會有談戀愛的機會?

 4.請別問健康方面的問題,這個部份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醫師來判斷吧。

 

謝謝各位的配合,繁雜的規矩都是為了可以獲得更精確的瞭解,我想各位也不想得到一個很敷衍的回答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問卜、方法、如何、問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