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善的種子  

當我開始開課程之後,我想起了我的老師當初跟我們說過的話

老師說,他希望他的學生都可以成為一個『善的種子』

將一些正面、美好的理念與知識傳播下去

因為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

我們需要大家一起努力!

也就是因為如此

我開始了我的『散播之旅』

希望藉由我小小的力量

去影響更多的人、讓更多的人可以進行所謂的『意識的提昇』

另外

我也深信著宇宙的力量

我明白『對的時間,會遇見對的人』

所以我珍惜這些出現在我身邊的人們

我期待著可以跟更多有緣的靈魂相遇

讓我們彼此互相成長、憶起最初的我們

一起朝著回家的路上邁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