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殿

 

接下來,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,突然就拿起了筊跑去神桌前面,想跟帝君大人確認一下心裡面的想法。


我向關聖帝君說:『請問帝君大人,關於阿姨和爸爸擲不到筊的事情,我有一些想法,想跟您確認一下,然後這次為了讓大家可以心服口服,請您到時候給我連續三個聖筊以表示您認同我的想法,謝謝。』


接著我就繼續說:『我覺得您的確是我阿公的元靈,但現在您已經離開了人世間,進入到另外一個次元,所以對您來說,您不像我們所想的如此重視所謂的『關係』,因為對您來說,我們都是互相有連結、有緣的靈魂,只是目前我們還在人世間,所以才會對這些關係如此的重視,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剛剛問您看見我來開不開心,您回答陰筊的原因了!因為您覺得不需要過於執著於這個關係,也不用一直想著您的元靈現在在哪裡,重點應該是在於我們自身的成長,好好的把在地球該學習的功課、體驗完成,才是最重要的事情,而不是一直再探究您是不是我的阿公,我們跟您有沒有關係。請問我的這些想法,是您要表達的意思嗎?』


第一次擲筊:聖筊!


第二次擲筊:聖筊!!(好緊張@@)


第三次擲筊:聖筊!!!


連續三個聖筊!天阿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~
真的太感謝帝君大人的指示了,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我沒想到我一直接觸的這些身心靈的觀念,竟然可以得到帝君大人的認同,讓我有一種好欣慰的感覺.....


把這些事情跟在旁邊看的家人說了一下之後,大家也比較釋懷了,於是也不再詢問這方面的問題,最後我們把金紙燒一燒之後就離開了,結束了這次的『認親之旅』~

現在想想,這真的是一個蠻奇妙的經驗,沒想到本來只是來逛逛而已,竟然會有這種收穫,真開心~

最後,我想有緣的話我會再來這裡拜拜的,謝謝您了,礁溪的關聖帝君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