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祝  

接著我們針對這次工作上的狀況,一起討論出幾個比較需要釐清的問題來抽牌,一共提問了五次。然後在解牌的過程中,我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那就是在這五個牌組中,『慶祝』就出現了3次,而且其中兩次還都是跟老闆有關的位置

 

『你沒有覺得這張"慶祝"的牌很眼熟?一直跑出來!』我說

Sundy『對阿!而且好像都是跟老闆有關的!』

我『哈哈~你們老闆真的很欣賞你耶,而且很高興妳可以在這個時候來到他們公司』

『對阿!她真的還蠻高興的,因為公司目前人手不太夠、而且也剛好缺乏某領域的人士,然後我就進公司了』Sundy

 

呵,這就難怪了!不過這也表示老闆的確是很看重、信任Sundy的,所以他才會希望Sundy可以同時接下這兩項職務,因此Sundy不用再擔心和迷惘了,要對自己更肯定和有自信一點,另外,禪卡也很明確的告訴她應該去迎接這個挑戰,並不需要將自己設限在某一項職務上面,她是有能力去承擔這一切的!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牌面上也顯示出,這將是一個突破、成長的機會,因此在這個過程中,多少還是會有些阻礙或是反對的聲音出現,但這些也都是挑戰的一部分,所以應該盡力去做,就算遇到阻礙也不要輕易氣餒,堅持自己的步調和想法,最後,不管後續的發展是如何,這個過程絕對是Sundy目前所需要得經驗,你無法預測這份經驗會在何時開花結果,但我們應該相信宇宙自有安排,一定會給予妳應得的收穫與豐盛的,祝福Sundy 

 

最後,我請Sundy抽了一張守護天使卡,抽出來的是『留意徵兆』,看到了這張牌,我想Sundy和我心中都已經有了答案....

b  
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