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kshmi1  

決定踏上身心靈工作的這條道路也一段時間了(感謝這段時間認識的朋友們的支持),這段時間以來,我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很認真的的去推廣或進行這份工作,而這中間最大的一個阻礙就是『自我價值感低落』的問題。

從我禪卡師資班結業的那一天開始(應該說第一次與老師見面的時候),我的老師就一直強調要我們幫人家諮詢的時候一定要收費,因為這關係到個人自我價值感的問題,只有當你覺得你沒有那個價值和能力的時候,你才會不敢收費、不敢要求。

老師說的話我一直都記在『頭腦』裡,平時與老師見面時老師也會再次的叮嚀,但是我卻一直沒有辦法確實的去克服這個『自我價值感低落』的課題,我有時還是會免費幫別人家占卜,就算是費用隨喜或是有能量交換的前題下,我給出的也都從來不會低於收到的很多時候占卜的時間明明只限定15分鐘,但是我卻可以和客戶聊到34個小時以上,要不然就是客戶明明只是來占卜而已,我最後還會很雞婆的替他們做能量平衡或進行其他的療程,每次結束後都把自己搞到累趴,連騎車回家的路途上都在打瞌睡rz

但最近我想我真的要開竅了!老師的話我確實的聽近『心裡』了,我想我應該把我最好的服務留給最需要我的人!這不代表我認為自己有多了不起,而是說雖然錢不能衡量一個人的價值,但是卻可以看出一個人對一件事的『看重程度』有多深,我永遠記得老師說過的一句話,那就是『沒有所謂的價格,只有所謂的價值』,如果今天你覺得諮詢一個小時要花一、二千塊很貴,但是卻願意把錢花在吃大餐、買衣服、買3c產品上,那表示這個問題對於你來說其實並沒有這麼重要唷!那真的還不如把錢花在自己真心想要的事物上面,這樣還比較快樂不是嘛 :)

因此,為了這些真正需要我的朋友們,我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更多的心力與時間,以提供更好的品質和服務給他們。而且,這樣做除了對於我本身的價值感提昇有所幫助之外,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態度對客戶本身也非常的重要!因為根據我的經驗發現,要是當一個人還沒準備好就來諮詢的話,他往往會得不到他需要的幫助,而這部份並不是諮詢師的問題,而是當事者心態的問題,更是宇宙的法則,畢竟當一個人有足夠的意願去面對問題、尋求協助的時候,我們才可以給予協助,也才能真正的使一個人獲得改變。(再說下去就天亮了有空再說囉@@)

 

所以201311日開始,我的諮詢費用和方案將會有所調整,我決定讓自己活的豐盛,並全然的信任宇宙會給予我加倍的回報~

 

調整內容如下:

每次預約最少半個小時,不再提供單項問題服務(不限問題數、諮詢工具)

開始提供能量平衡的服務(合一祝福、擴大療癒法陸續增加中)

諮詢費用:

半個小時 $ 500

一個小時 $ 800

     能量平衡:隨喜

 

☆★ 寫文章寫到自己都很心虛說了一大堆,結果只漲 $100 rz…看來我自我價值感的

         功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(遠望~)

Ps.不過之所以收費還是這麼低,主要是因為我同時還要進行另外一個課題,親愛的神呀~請您一定要支持我走下去呀!!

 

等等!!不行!我一定要出聲平反一下~雖然只有調整$100塊錢,但是意義卻是大不同呀!2013年我會好好的進行提昇自我價值感的課題,所以除了特別的活動或是與商家合作才會有隨喜、免費諮詢服務之外,我不會再免費提供服務了唷!而這一切都是因為 ~我值得、我配得!!

 

『偷偷說….對於一些特別有緣份的朋友,說真的.....我就是會忍不住對他們好,所以如果妳(你)是這些特別的朋友們的話,小弟我懇求你們千萬不要替我宣傳說我很隨性了><….不然我的自我價值感課題真的會走不完呀~~(含淚)』

 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