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小就是個沒有什麼勇氣的人,可能在家中排行老二,所以說話的聲音也不是太重要,後來就變得不是什麼愛發表意見的人。長大也因此吃了不少悶虧,後來有一天,我突然覺得,我這樣膽小是為什麼啊?就算討人厭又怎樣啊?為什麼不試試發出自己的聲音呢?不要自己去預測未來,因為很有可能沒有明天,如果明天就要面對死亡,我現在在乎的是否重要??我後來就很習慣用"死亡"來過濾我在乎的事情的重要性!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,後來我就變得越來越勇敢,因為你最後會知道,無論現在有多少人為你鼓掌或唾罵,反正之後終究是你要自己獨身的面對死亡,所以啊~~別想得太多而作得太少,先問自己,這樣作值不值得?當有一天我們面對死神時,我們能夠平靜而無悔的走向下一旅程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Yo心靈角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