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127255-062b-4321-b2b0-0e408cfa6590wallpaper  

 

每年的過年家人都會互相包紅包,討個吉利,不過今年我卻沒有包紅包給父母和家人們,因為總覺得每年都這樣包來包去的,似乎沒有什麼新意~於是今年我決定準備『新年禮物』給家人們。

 

年前就一直在思考要送什麼給家人,在考慮了許久之後,決定送煌華老師的聚寶盆和玉石給家人們。會想要送這些東西給家人們的原因很簡單,主要就是因為家人其實也不缺什麼,而我這個有正財(八字)性格的人也習慣送一些我認為實用的東西給別人,因此我很直覺的想要送姊姊們聚寶盆,希望可以幫助他們增加財富並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發展,而父母的部份則是選擇玉石手鍊,因為比起財富,我更加在意的是父母的健康和身心狀況,我希望這些玉石可以每天待在父母身邊,帶給他們好的協助。

 

除夕夜的當晚,一開始我先給家人們每人一張結緣來的平安符,接著就開始讓大家來親自挑選聚寶盆用的陣心和玉石手鍊,如果有人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玉石的時後,再由我用禪卡幫他們確認。挑選的過程還蠻順利的,姊姊們很快的就從一堆陣心黃葫蘆中挑選出與自己有緣的黃葫蘆,快到我都覺得他們在亂挑XD…但是挑選玉石有趣的地方也在這裡,兩個姊姊挑選的黃葫蘆竟然都是我以前特別留意過,甚至想要購買的黃葫蘆,只是後來都被我的理智給制止了….現在想想,難怪老師之前有說過「你挑選到的玉石有時候不一定是你的,而是為了透過你轉交給有緣的人」,原來……一切都只是早買晚買的差別而已~

 

至於父母挑選手鍊的過程就沒有這麼快了,主要是因為父母對這些東西比較不了解,所以我必須使用禪卡幫他們連結,不過很神奇的是,分別幫父母挑選手鍊的時候,父母兩個人都分別抽到了強烈這張牌,真的是讓我有點無言,我都懷疑我的禪卡裡面是不是都只有強烈這張牌了…..XD

 

小插曲:

一開始的時候想說給父母都戴三色虎眼會比較好,除了兩個人都戴一樣的之外,虎眼石也可以檔煞、避邪,畢竟父母接觸的環境磁場還蠻混亂的。不過就在幫爸爸抽禪卡的時候,那條三色虎眼卻不適合爸爸,我只好臨時去把那條還未售出的財寶女媧石手鍊拿出來給爸爸挑選,沒想到一抽就是強烈”…..我只好開玩笑的說『疑….還知道挑比較貴的,真不愧是有仙人的人(達摩一掌經)』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