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43  

這是一部在年初經由別人推薦才知道的電影
當時身邊的人極力的推薦我去看這部片
但說真的...
這部片的片名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
因此,當時的我也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
直到三月份的時候...
有一天忘記在google上面要尋找什麼資料
結果意外的看到了這部片的宣傳海報
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
『這部片我有印象...而且是在當年上映的時候』

就這樣我下載了這部電影!
不過後來因為種種的因素
最後我還是沒有去看它,直到了今天..

影片開始沒多久,當我看到了賴爺對Liz說的那一段話
我笑了...無奈的笑了

我明白了為什麼我要看這部片
我明白了為什麼在2012年的時候我沒有去看
我明白了為什麼直到今天才讓我看這部片
原來...
一切的一切宇宙都安排好了呀 :)

看完了這部片之後
這陣子我一直在尋找的某些答案
竟然都在看完這部片之後得到了解答
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
我只能說,此刻的我真的很平靜..很平靜
真的很感謝神
Namaste

『要腳踏實地,你就會感覺有四條腿,這樣你就能好好停留在這個世界。還有,不要用你的頭腦看這個世界,用你的心看。』賴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