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紫水晶  

前陣子家裡又多了兩個水晶夥伴,綠幽靈與紫水晶球XD

當時透過一位可以解讀水晶能量的老師連結後發現,原來除了礦石的基本特性之外,每一顆水晶、礦石都還有自己獨特的『能量特質』,因此我們才可以透過每一個礦石來解讀擁有者當下的狀況或需求.

當天我選擇的紫水晶和綠幽靈,它們的能量特質分別是

紫水晶:『提高直覺力與自信心,並鎮定情緒』

綠幽靈:『提昇決斷力和對事業的企圖心』

綠幽靈s  

 

哈哈~真的是太有趣了!這兩點正好都是我急需要支持的部份呢!難怪人家說礦石會自己選擇有緣的主人,這也說明了此時的我正需要這兩種能量的支持,所以我才會對這兩顆水晶特別的有感覺呢~

 

Ps.當時本來還有另外一顆綠幽靈也有感覺,後來經過老師的連結後發現,它的能量特質是『我想要去接觸各方的資訊,並將其整合』….其實那一顆綠幽靈也很符合我的狀況,只是後來我深深地覺得我還是認真發展事業比較重要!不能再玩了…..所以就沒有選擇那一個囉 XD

arrow
arrow

    傑洛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